CN 小外

小篮球不毕业❤最近全职中❤cos片子存放地

*女装有

*脑内妄想

*脸和文字都很挫!注意避雷!!


《微光》

我朝窗外看,光线透过窗台洒进来

耀眼的,炙热的

就像你,你如太阳般明朗的心;


你对我笑,咧开的嘴角闪烁着无谓的勇气

倾慕的,仰赖的

仿佛是,是许诺永远的誓言;


你不知道的是,我爱你

我不知道的是,你爱我。




————————

第一次全程自理的cos就献给青黑啦(一生的执念因为我知道我找不到青峰惹←闭嘴).......对焦和构图简直要哭出来qaqqqq!!!!!

再也不想自拍惹!!!!!

评论
热度(3)

© 狂热因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