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小外

小篮球不毕业❤最近全职中❤cos片子存放地

(好认真的眼神..而且....)还来不及细想眼前便银光一闪。 一柄小巧的十字手里剑在那句话出口的同时顺着他侧过的右脸飞出去,掉入了身后的灌木丛里。 躲过一劫还没来得及松口气紧接着一把匕首又袭来,快速的握住了那只行凶的右手,意外的力气不够的右手。
[好厉害好厉害,不过要杀人还是等等吧,你受伤了吧,这么虚弱。要不是看到你的人我还以为我握着女孩子的手腕呢,要杀我不如养好伤再来。]
[.....奇怪的人。]刺客的声音不大却是那张很动听的音色,[可以放开我吗?]
[放开你之后你再丢个什么过来那我不就惨了~]  [.......没了。]  [哎?]  [那是我最后一个手里剑。]  [......哈哈哈......这是可以随便告诉自己要暗杀对象的事情吗?你不怕我杀你?]  [我本来也不是想杀你。只是走不动了在这里休息被你发现了。]刺客的声音因为失血而显得有些虚弱, [我再说一次,可以放开我吗?]  [啊...好,抱歉]他在放手的同时向后躲开对方随着开枪的同时朝着自己伸过来的忍刀。  [果然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起来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大少爷,却随身带着伤药。]  [我也没见过在这种时候还会从敌人身上摸东西的刺客啊。 不过那瓶药对外伤还蛮不错的,瓶子也是我喜欢的款式~]他眯起眼睛笑了笑, 似乎早就知道对方从自己身上摸了伤药,却好像被拿东西的人并不是他,眼神里充满了对面前刺客的兴趣, [吶,我叫黄濑凉太,你叫什么名字?]  [.....有人说会把名字告诉你吗?] 对面的刺客明显是疑惑了,一边握着伤药一边看着自报家门的黄濑一眼,然后下一秒似乎是笑了出来。
[算我欠你个人情,有机会还给你。黄濑君] 刺客简单的留下一句话便走了,然后在黄濑以为他已经走掉了的时候, 又有一句话迟疑着送入耳侧,[我的话,就叫我ッキ吧。]
然后他怔愣的下一秒,对方就真的走了。  [明明是个刺客说话那么有礼貌啊.....ッキ...tsuki...那不是月亮的意思吗?]  望着前方空荡荡的小路,回想起那一双闪着光的水蓝色眼睛,黄濑凉太在舌尖念叨着这个音节,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盗>(下)

评论

© 狂热因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