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小外

小篮球不毕业❤最近全职中❤cos片子存放地

这个时间的内城总是安静得连轻风晃过树叶的声音都可以听见。
木屐踩在地上发出[咔哒、咔哒]的响动,均匀,规律。
在悠长的路道上行走的人看起来非常悠闲,金色的发色随风飘扬,宽大的衣袖依身而摆,狭长的眼角似乎和嘴角一样都有着上扬的笑意。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抹笑容总像是带着几分狡黠。[不用藏在那里也可以喔,反正我早就看到了。]
[......]
[出来的时候侍从有嘱咐我要小心最近瞄准几位有头有脸的将军家人的杀手呢,就是你了?]
[.........]
[跟着我也没什么意义,我只是个庶出。] 他向上方扬起脸,笑容还是合之前没两样 [当然如果你是这么想杀我的话我倒是也没什么意见啦,像你这种刺客也只是为了得到酬劳而杀人吧, 杀什么人根本不会关心吧?怎么?还不打算出来吗?]  用手拨开眼前的树枝正准备逮出那位不自觉的刺客却在下一秒看到转过来的脸, 不可避免地对上刺客的眼睛,

《黑子的篮球》江户同人ver.

                          <盗>(上)

碎碎念:啊!这次衣服终于没有穿错了/a\....但是道具没来的及撸出来很多场景都不能还原还是感觉很不甘吶!不过非常感谢阿木来陪我们两个蠢货战第二次的江户(●´ω`●)!!不论是烧麦太太的人设还是红头绳太太的文都好治愈啊!撸后期的时候又被治愈了一遍(●´艸`)!因为有些场景的原因为了更贴切一点儿擅自修改了原文很抱歉。゚(゚ノД`゚)゚。!!!关于标题,想表达的二汪的药被小黑子偷的时候其实大概是心也被偷了?

----------------------------------------

※ 人设/烧麦

   原文/红头绳(有改动)

※ 黄濑凉太CN 春虫

   黑子哲也&后期CN六十九外

   摄影CN闲木

-------------------------------------------


评论

© 狂热因子 | Powered by LOFTER